close

以前我就一直想買專櫃的衣服(虛榮心:P),但一直找不到理由說服自己為何要花比較高的價錢買專櫃品牌,直到我生日買一件ICHE 衣哲 英倫龐克 金屬光澤未來感 輕搖滾暗紋 合身打摺 圓裙拼接 連身洋裝,想不到質料和剪裁真的和路邊攤"差很大"!!我覺得ICHE 衣哲 英倫龐克 金屬光澤未來感 輕搖滾暗紋 合身打摺 圓裙拼接 連身洋裝不僅穿起來舒服,自己感覺也變時尚而且更有品味了呢!!(大笑!!!!)

另外我覺的專櫃要在網路上買比較划算,因為網購人事、管銷等成本較低,所以這個價錢我相當滿意!!(路邊攤在好好去搶便宜!黑黑")

而且平常我都懶的出門跟別人擠買衣服~要逛很久才會看到喜歡的~網路購物就沒有這個問題~衣服的價格也相對實惠,就算買到size不合的,商家也提供退換貨喔! 真的是超讚的拉~~~

這件衣服是在這邊挑的(還有超多流行款式可以選擇):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746807&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建議售價$7,980

  • ● 濃濃的龐克搖滾,彷彿置身一場盛大的地下音樂盛典。
  • ● 腰身打摺抽皺,豐富視覺層次,下擺圓裙拼接設計,修飾整體身形。
  • ● 將高單位綿料,以精工科技處理手法,呈現前衛皮革未來感。
  • 小妹還是沒有自信放上自己的癡肥照 ....所以水水請參考賣場的圖片!(迷: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選擇一件好的服飾,就贏一半了!!)

    ICHE 衣哲 英倫龐克 金屬光澤未來感 輕搖滾暗紋 合身打摺 圓裙拼接 連身洋裝

    英倫龐克搖滾Look:
    ● 金屬暗紋光澤,濃濃的龐克搖滾,彷彿置身一場盛大的地下音樂盛典。
    ● 將高單位綿料,以精工科技處理手法,呈現前衛皮革未來感。

    ● 腰身打摺抽皺,豐富視覺層次,下擺圓裙拼接設計,修飾整體身形,完美的黃金比例。

    ● 前衛新穎,詮釋自我自由奔放態度。

    ● 過目不忘的金屬暗紋,立體結構設計,充分表現時裝精工設計。

    ● 可單穿,或內搭襯衫注入學院元素,混搭出不同的自我風格。

    --> ▼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 小提醒:建議您拿平時穿著服飾丈量,尺寸會較為準確。丈量誤差±2公分為合理範圍。
    • 商品尺寸:公分

    購買網址: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4746807&mcode=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

     

     

     

     

    ICHE 衣哲 英倫龐克 金屬光澤未來感 輕搖滾暗紋 合身打摺 圓裙拼接 連身洋裝穿搭技巧,ICHE 衣哲 英倫龐克 金屬光澤未來感 輕搖滾暗紋 合身打摺 圓裙拼接 連身洋裝穿搭教學,ICHE 衣哲 英倫龐克 金屬光澤未來感 輕搖滾暗紋 合身打摺 圓裙拼接 連身洋裝穿搭文,ICHE 衣哲 英倫龐克 金屬光澤未來感 輕搖滾暗紋 合身打摺 圓裙拼接 連身洋裝推薦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pulseui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